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诗意荷塘

闭门推出是非去 开机写就诗千行

 
 
 

日志

 
 
关于我

独守清清半亩塘,静享缕缕莲花香。心似绿玉滢滢洁,岂怕谁人说短长?!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原创】迎春花开  

2018-02-20 09:50:03|  分类: 原创春天的歌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迎春花开 - 田瑛瑛 - 诗意荷塘
 
迎春花开
在暖暖的太阳下 
你听 百鸟在花间吟唱
清脆的歌声叩响了 
春天的门扉 
彩云飘来软软的思念 
一声柔柔的问候 
带来新年的祝福 
轻快的笑语

双手捧满收获的欢乐
一杯烈酒 
盛满酽酽的乡愁 
在春风料峭的早晨醉倒 
漂泊的游子 
加紧回家的脚步 
亲爱的 我的梦
已经结下颤颤的蛛网 
默默地织出了茧 
春风浩浩 问一句我的心
我的爱可会这个春天绚烂

风从远处吹来 
那里有我熟悉的芬芳
带着野百合的私语 在月夜间绽放 
青涩地轻挽爱的手臂 
温柔地缠绕 静静地拥抱 
拨动春天的琴弦
和花香粉蝶一起舞蹈

距离无法筑起隔离的围墙 
大地孕育着希望 
细数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
艰辛和操劳
幸福的火焰在春天发出耀眼的光芒
挂在屋檐下的玉米黄澄澄的
咧着嘴微笑
喜气飘满家园 喜气在心里膨胀 
 
春天的婚礼在嘀嘀的汽车声里 
徐徐拉开帷幕
温馨的婚礼进行曲响在生命的心窝 
那是圣洁的歌唱 
美好的一切 
把甜蜜孕育
想起坐落在一片田野上的村庄 
想起多年前下着雪的那一天 
家门前照的全家福 
碰落的那一滴晶莹的露水 
氤氲开来 玲珑剔透 

微风馥馥
引得我不停地张望 
南方的路口
有一朵迎春花
为我妍妍地开放
双臂张开却无法拥抱 
新年的祝福
只能刻在云端星眸
希望你在抬头时看到
【原创】迎春花开 - 田瑛瑛 - 诗意荷塘
  评论这张
 
阅读(598)| 评论(1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